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如何成为漂亮女人 叶乔波3.8节寄语广大女同胞

叶乔波接受记者采访 搜狐-王玉玺/摄

  人民网3月9日北京讯 (记者 实习生刘艺)2009年3月8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我国著名女子速滑运动员、前世界冠军叶乔波在驻地接受了人民网体育频道、搜狐体育频道的联合专访。

  恰逢“3.8”妇女节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速滑第一人叶乔波对女性有着自己的理解。虽然自身已是一名杰出的女性,但她认为女性还是有一些天生的缺陷,比如力气不如男性,思维方式也跟男性是不一样的,女性比较在乎细节,性格也相对比较脆弱等。

而在这个社会背景下,女性又承担着比男性还要大的责任,比如说家庭的义务,上对父母、下对孩子,还要面对丈夫,在外面还要打拼……这些使得生在这个时代的女性压力很大,负荷很重。叶乔波认为,正因为如此,女性要在这样一个情况下学会宽容、理解、包容、善待,只有这样心态才能平衡。她说:“作为我自己,如果说什么事情都是天经地义的话,可能就会遇到不快乐的事情,如果你把事情想的都平淡一些,渴望少一些,那你才会觉得快乐。”

  最后,她愿与广大女同胞分享一句话,作为节日的寄语:“提倡我们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还有家庭美德,其实这三点做起来挺不容易的,但是如果做到这样的话,这个女性不管她长成什么样,是高的、矮的、丑的、美的,她都是漂亮的。”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