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劈腿兰帕德已另觅新欢 23岁女模特风情万种(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9日23: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今年情人节前夕,兰帕德刚刚因为脚踏两只船被未婚妻艾伦抛弃。然而不到一个月之后,切尔西铁人就已经另觅新欢,看来球场上威风八面的兰帕德在场外同样注重效率。

  《世界新闻报》透露,兰帕德的新女友名叫萨斯琦亚-博克斯福德,现年23岁,是一名富豪金融家的掌上明珠,目前的职业是一名服装设计师兼模特,还曾经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筹集善款,无论从长相、身材还是人品都称得上绝代佳人。上周,英国记者频繁捕捉到兰帕德和萨斯琦亚成双入对的镜头,不仅在夜总会玩到通宵,两人还共同返回了萨斯琦亚位于西伦敦的豪华公寓。

  上个月,兰帕德因为两次劈腿,被未婚妻艾伦“亮出红牌”,西班牙名模带着他们的两个女儿搬出了兰帕德价值400万英镑的豪宅。然而在结束了长达七年的恋情之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兰帕德就已经多次约会萨斯琦亚。

  《世界新闻报》披露,两人首次见面是在切尔西2比1击败维冈的赛后,当时兰帕德开着他的奥迪跑车来到一家餐馆用餐,而碰巧在场的萨斯琦亚主动上前搭讪,“铁人”的心也随即被风情万种的美女融化。用餐结束之后,兰帕德甚至大献殷勤,主动为萨斯琦亚清场,挡开围上前的球迷。

  一名目击者声称:“我看到兰帕德离开餐馆去取车,几分钟之后他就开着奥迪车停在餐馆正门。这很奇怪,因为他必须得绕街区一圈才能那么做。当我正纳闷的时候,答案揭晓了,一名美女从餐馆里出来,坐进了他的汽车后座。”随后又有目击者在伦敦国王大街的Raffles夜总会见到了他们,兰帕德直到深夜才驱车把萨斯琦亚送回家。

  第二天下午,兰帕德再次来到萨斯琦亚的公寓,铁人这次的座驾也换成了价值10万英镑的蓝色法拉利。上周三,兰帕德还将萨斯琦亚带到了自己不久前买下的“猪耳朵”餐馆单独幽会。目击者证实:“他们显然非常亲密,不停在耳边私语而且深情凝视对方,简直是如胶似漆。”两人的约会直到萨斯琦亚不久前飞赴巴黎参加时装周才暂时告一段落。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