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休城专家:火箭季后赛席位无忧 魔鬼赛程来得好

火箭VS灰熊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辩论 实录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93-83战胜孟菲斯灰熊队,赛后《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对于比赛做了报道和点评。他认为这场胜利是情理之中的,接下来火箭队的赛程非常恐怖,但却是火箭队检验自己的最好机会。火箭队目前季后赛席位基本上没有问题,所以在季后赛开始前,多和强队比赛是好事,火箭队还需要强化自己——

  大胜灰熊队之后,火箭队将进入一个魔鬼赛程。那很有趣,但是也可能会很有用。和灰熊队的胜利算是例行公事,但是接下来火箭队将开始赛季最最困难的一周,在未来的7天的时间内,火箭队要打5场比赛,其中3支球队都是分赛区的老大——分别是洛杉矶湖人、圣安东尼奥马刺和丹佛掘金,此外火箭队还要做客夏洛特,这支球队目前正在朝着季后赛发起冲击,保持六连胜的战绩。

  明天的对手掘金队虽然最近战绩不太理想,但是火箭队明天打得是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也绝对不会容易。奇怪的问题在于,火箭队接下来7天要打5场比赛,而再往后的两周时间,火箭队总共才有6场比赛,这周的艰苦赛程对火箭队是个考验,很难想象火箭队回到丰田中心打马刺队的景象。从某种意义上看,那也或许是一件好事。

  季后赛排位都还没有确定,但是上场火箭队赢下太阳队(目前排在西部第九名)之后,火箭队已经领先他们6.5个胜场。赛季还有18场比赛剩下了,按照平局决胜的原则,火箭队拥有对太阳队的优势。也就是说,如果火箭队赛季最后的18场比赛赢下一半那么多,战绩为50胜32负。目前34胜29负的太阳队需要取得17胜2负的战绩才可能超过火箭队。所以说,火箭队的季后赛席位基本上不是问题了。

  现在火箭队要争取的是一个有利的季后赛排位、主场优势。和西部季后赛球队交锋,尤其是湖人队和马刺队,那不仅是提升排位的机会,也是检验火箭队真正实力的好机会。火箭队可以向伟大球队学习,他们现在处于一个赛季最好的时期,火箭队上半个赛季都在和伤病战斗,全明星周末之后才真正奋起的。火箭队输给过实力平平的球队,但是也赢得过强队,但是他们还不是很清楚自己的位置。常规赛最后6周时间,火箭队最后18场比赛中有13个对手目前处于季后赛行列中。在季后赛开始前,那是火箭队强化自己的最好机会。(搜狐体育 小天)  

  • ·半场火锅盛宴呛死灰熊 火箭一改变制造完美内线
  • ·休城电台:姚明打爆灰熊内线 火箭防守固若金汤
  • ·兰德里构建火箭禁飞区 四个大冒送对手超级火锅
  • ·火箭恐怖赛程正式开始 周四战湖人七天两碰马刺
  • ·战旧主洛瑞毫不留情 怀特库克注定要将板凳坐穿
  • ·姚明统治力完爆灰熊双塔 大号两双上演完美复仇  
  • ·苏群:替补让姚明获得充足休息 火箭后面考验大
  • ·火箭季后赛排名紧追马刺 休城应保前四力避爵士
  •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NBA首页

    姚明跳投得分

      
  •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顿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