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郑智复出难救危机查尔顿 ZZ替补登场无亮眼表现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北京时间3月7日23时,英冠开始第37轮角逐,查尔顿主场2比3负于沃特福德,积27分继续垫底。伤愈的郑智第68分钟替补出场,这是他去年10月4日以来首次亮相正式比赛。查尔顿一度将比分反超为2比1,但客队沃特福德最终3比2逆转。


  1个月前,关于郑智即将复出的消息就已开始被伦敦媒体预热,查尔顿球迷早已不再信任主帅租借回来的一位又一位新球员,一个赛季人来人往,但没带来什么实质上的提升。而在众多大将相继离队后,伤病名单上的郑智自然成了很多人期待的球队最大复兴因素。从各方面来说,郑智可能会是未来赛程中查尔顿最大的增长点,但离保级线还差12分的差距确实太大了……

  郑智第68分钟的上场没能阻挡球队的失利,5个月没打比赛,指望他一出场就能力挽狂澜并不现实。22分钟里,郑智最抢眼的表现是为查尔顿赢得两个前场任意球,球迷看到了查尔顿中场稀缺的拿球能力。但这也就是ZZ为数不多的表现,查尔顿输掉了比赛,与保级线的分差没有变,但,比赛又少了一场。

  赛后,郑智也谈了目前球队的情况。“的确,我们的情况非常糟糕,这样的排名是大家都不想看到的。我刚刚复出,很希望能帮助球队多拿点分。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成绩这么差,现在我能做的就是尽快找回最佳状态,希望奇迹能出现。”张新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郑智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