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球队输球海滨仍受表扬 助教:距离荷甲已经不远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周海滨代表埃因霍温预备队进行了一场预备队联赛。尽管球队客场2比3不敌尼美根队,但周海滨近来的表现越来越好,赛后,埃因霍温队助理教练科库对他的表现做出了积极评价,称其距离打上荷甲联赛的时间不远了。


  自2月7日加盟埃因霍温俱乐部以来,周海滨登陆荷甲已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尽管还没有打上荷甲,但已代表球队进行了四场预备队联赛。3月6日进行的这场预备队联赛中,周海滨首发并打满全场,比赛中埃队的第一个入球就是由周海滨策动完成的。当时,比赛仅开始两分钟,周海滨在中场左侧抢断对手后,将球传到队友脚下,后者一记漂亮传中,前锋在后门柱包抄破门。赛后,科库表示,虽然不是周海滨直接助攻,但他的抢截能力和进攻思路明显有了提高。

  除了逐步适应荷兰足球比赛的节奏外,周海滨的体能较一个月前也有了较大提高。此前两场预备队联赛,周海滨每场比赛只打了60分钟就被换下,最近两场比赛,周海滨均打满全场。“现在还在逐步调整状态,和之前比感觉好多了,体能也不会有太大问题,接下来就是进一步磨合,争取早点打上比赛。”周海滨说。尽管这样,周海滨并不急于打荷甲,他表示,现在还是先好好适应和学习,逐步把自己的最好状态调整出来,再打比赛也不迟。

  看到周海滨在不断进步,埃因霍温俱乐部上下也非常欣喜。为了更全面地了解周海滨的比赛情况,每次预备队比赛时,俱乐部都会派教练前往观看。本场比赛中,科库到现场观战,并将主要目标锁定在周海滨身上。对于周海滨的表现,科库说:“比赛输赢不是最重要的,从最近两场比赛看,他几乎已经达到了一名一线替补球员的要求,但我们对他的期望并不止这些。我相信只要他坚持这样的刻苦训练,打上荷甲联赛的日子不会太远。毕竟我们引进他,不是只为了给预备队增加实力。”王理略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科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