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孙祥征战奥甲

孙祥完美表现征服球队 维也纳发言人:肯定留下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两场比赛攻入两球,孙祥的表现征服了维也纳球迷,也征服了维也纳俱乐部的官员和教练。与林茨队的比赛结束后,维也纳队的新闻发言人表示,以孙祥这样的表现,肯定可以留下。

  去年夏天,孙祥以租借形式加盟维也纳队。
起初他的表现不错,并在第一场比赛中进球,但随后因为状态原因和伤病,孙祥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对于这样的情况,不少维也纳球迷开始怀疑孙祥的能力,甚至认为孙祥可能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去。不过,进入2009年后,孙祥一方面在积极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同时也在为重返主力阵容努力。上周二,孙祥终于等来了机会,同时他也抓住了这次机会,客场帮助球队逆转晋级奥地利杯四强。而四天后,他再次为维也纳队进攻,帮助球队取得比赛胜利。两场比赛出色的发挥顿时转变了不少人对他的看法,球队主教练达科斯巴赫说:“孙祥在过去一段时间的状态有了明显的提升,如果他能够保持这样的发挥,主力位置没有任何问题。”

  这个任意球让林茨队主教练林登贝格非常懊恼,他说:“我们在比赛开始阶段的表现还不错,但那个中国球员攻入的任意球对我们来说是当头一击,这个进球直接打垮了我们整支球队。”

  对手因为孙祥的入球沮丧,但维也纳的球迷和媒体都给孙祥送上了最高的赞扬。维也纳队官方网站称:“我们的杯赛英雄再次站了出来,他帮助维也纳队打破僵局。”而当地媒体则认为孙祥的表现难以置信,奥地利《标准报》以“孙祥开启维也纳进球秀”为题评论了本场比赛,文章提到:“林茨队在中国球员孙祥的任意球破门以及队长瓦斯蒂奇被罚下之后完全失去了战斗力,孙祥在继杯赛之后又一次将维也纳队带上了胜利之路。”

  而维也纳队新闻发言人赛后谈到了孙祥未来的去向问题:“联赛还很长,还有很多场比赛要打,但孙祥这个时候的进球正是球队非常需要的。赛季后球队仍然会有一定的人员调整,但我认为孙祥届时留队应该不成问题。”王理略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