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回国机场“躲猫猫” 能否柏林世锦赛尚未定


  本报讯 中国飞人刘翔与师傅孙海平、田管中心总教练冯树勇一行于昨天乘飞机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这也是刘翔三个月前手术之后首次回国。

    刘翔一行六人是于北京时间3月7日晚19时离开休斯顿返回中国的,经过长达十几个小时的飞行,刘翔终于于昨晚18时40分左右飞抵上海浦东机场。从去年12月3日飞赴美国休斯顿接受手术,到昨天归来,整整89天,刘翔带着手术成功,顺利康复的喜讯回到了国内。

    不过刘翔直接经由贵宾通道离开了浦东国际机场,让等待在出口的大部分媒体都扑了一个空;虽然少数几家媒体见到了刘翔,但风尘仆仆的刘翔并没有过多接受采访。一袭黑衣的刘翔经过长途飞行略显疲惫,但状态还是不错。据悉,刘翔将不会回家,而是直接前往莘庄田径学校,在那里倒时差,并进行下一步的康复训练。

    北京时间去年12月6日凌晨,刘翔在美国成功接受了脚踝微创手术,共取出了3个钙化物质和1个骨刺,迈出了彻底根治脚踝伤病的第一步。之后刘翔的恢复速度惊人,原本预计需要在美国进行四个月的康复训练,但在刘翔顽强的意志和坚持的训练下,仅仅用了三个月时间,美国方面的医生就开出了飞人可以回国的“通行证”。

    归心似箭的刘翔并没有在美国多耽搁,北京时间3 月6 日凌晨最后一次在医院进行全面复查之后,刘翔于次日就与师傅孙海平、田管中心总教练冯树勇等人一同返回了国内。根据美国的康复师佩恩介绍,刘翔已经至少恢复了80%,而且可以全面投入训练。

    在上海莘庄训练基地,刘翔康复训练的比例将逐渐缩小,而为跨栏项目进行的专项训练的比例则宜逐渐扩大。至于刘翔能否及时复出,参加八月份的柏林世锦赛,还需要根据恢复的情况而定。(天天)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休斯顿 | 冯树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