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7-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动态

王宝泉:上海带有天津成长的影子 她们前路还长

  □记者 倪维佳

  晚报讯 昨天下午,天津女排没有让主场球迷失望,她们在总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3:2力克上海女排(19:25、25:20、25:27、25:19和15:13),大比分3:1卫冕成功。

这也是天津女排在近7个赛季中第六次夺冠,而天津女排也因此成为全国第一支六夺女排联赛冠军的球队。

  “天津女排更加顽强,尤其是在比赛胶着、来回球比较多的时候,上海女排的失误会明显增多。这些都是跟比赛经验的积累有直接关系。”上海女排主帅张立明的话不无道理,与天津队自2003年以来连续六次杀入总决赛,七名主力队员都至少参加过一次决赛的比赛,而上海队仅有队长何晴经历过上一届上海女排五连冠辉煌的队员,“说到这种大赛的经验,我们不是欠缺,而是一点都没有,这方面也没办法帮助队员,只能靠她们自己调整和积累。 ”

  但队员经验上的欠缺,并没有让张立明减少夺回冠军的信心,而荣膺赛季最佳教练的天津队主帅王宝泉也是对上海女排的未来充满了期待,“我在上海女排身上似乎看到了几年前成长中的天津女排的影子,她们将来的路还很长,但我相信她们以后会打到很高的水平。 ”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