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喷气机主帅放言胜国安 知晓工体神话仍梦想三分

  本报讯(记者高炜)明天,本年度亚洲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将拉开帷幕,E组的北京国安队将在首场小组赛中主场对阵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队。7日抵京的喷气机队昨天在一所学校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主教练埃格蒙德表示,全队不是来度假的,本场比赛的目标就是战胜国安,顺利拿3分回家。

  由于是从温暖的南半球飞到北半球比赛,喷气机队的球员多少对北京目前的低温有些不适应,昨天训练前,队员们都有些舍不得脱掉厚厚的外套。埃格蒙德说:“我们提前3天飞到北京,就是为了尽快适应这里的气候,否则气候因素将给我们的比赛带来很大困难。”

  埃格蒙德说:“我和助手最近研究了同组对手大量的比赛录像,但我一直没有得到国安队最新的比赛录像。虽然我得到了一些关于国安队的消息,但远不如他们对我们了解的那么多。”尽管如此,埃格蒙德仍对明天的对决充满信心。“我知道国安在这座球场(工人体育场)的成绩一直很出色,但我的目标就是率队赢得胜利拿3分回家。”

  今天,喷气机队将赴工体适应场地。国安队今天也将从香河基地返京,晚上到工体训练,这也是国安将本赛季的主场设在工体后首次在这里训练。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