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特维斯演兔子庆祝秀 弗格森:他如同"吓人玩偶"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当特维斯攻入他的第2个进球时,意味比赛已经被红魔提前拿下,阿根廷人把双手放在耳朵旁边竖起,像兔子的一对耳朵。现在特维斯成了弗格森帽子里的兔子,在贝巴、罗纳尔多等人需要休息时,他就将特维斯放出来。
弗格森在赛后表扬阿根廷人也提到了这种说法,“特维斯就是一个jack-in-the-box(打开盒子就能跳出来给人惊喜的玩偶)。”

  《GOAL》网站给特维斯评了全场最高的8.5分,“超级的表现,在远门柱近距离头球首开纪录,还在长途奔袭后打入第2球,如果走运的话就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特维斯第一个进球对球队掌控比赛局面具有重要意义,而第二个进球更是体现了阿根廷人超强的个人能力,第36分钟,特维斯在中场线附近得球后,带球长途奔袭,横带闪过富勒姆防守球员后,在禁区弧顶附近起右脚劲射入网。

  赛后,弗格森对特维斯赞不绝口:“这是特维斯的一次超级表演,他表现出极大的能量,拿球后的突破也非常有信心。”曼联主帅还乘机表示了对媒体过度渲染阿根廷人今年夏天会离开俱乐部的传闻感到不满。特维斯与曼联为期两年的租借合同这个赛季末到期。本赛季,特维斯的未来却变得越来越不确定,阿根廷人逐渐失去主力地位。此外,红魔俱乐部在谈判中否决了特维斯的第三方拥有者提出的个人条款或身价协议,这让人们普遍相信,特维斯将在今年夏天离队。然而,弗格森却坚持认为特维斯依然在他的未来规划里,“特维斯的事情是一个媒体炒作出来的故事。一切问题都基于一个前提在分析——他不是我们的球员。”弗格森说,“媒体很喜欢就特维斯是不是上场说三道四。但当换成了卡里克、弗莱彻、吉格斯或斯科尔斯,就没有人在乎了。我有23名球员,你不能让他们全都一起出现在场上。”杨晓白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