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罗马

球星进球一起回归 枪手足总杯复仇为战罗马预热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阿森纳3:0伯恩利

  熬过不胜2月,阿森纳在3月苏醒过来,继联赛3比1拿下西布朗后,枪手又在足总杯第5轮3比0完胜伯恩利。漂亮的进球,球星的回归,完美的复仇,温格用一场典型的阿森纳式的胜利为罗马做了很好预热。


  对于足总杯第5轮的对手伯恩利,阿森纳一点都不陌生,在联赛杯中,伯恩利被称为“伦敦杀手”,相继淘汰了富勒姆、切尔西和阿森纳三支伦敦球队。当时二队阵容出战的枪手完全被压制,0比2完败。这次仇人再见,温格仍然没有派出全部主力。小伤在身的中后卫图勒、左边后卫克里希、后腰德尼尔森以及前场的纳斯里、本特纳均被雪藏,轮休过一场的范佩西也只是在最后20分钟热了热身。既便如此,再度复出的埃杜阿多和阿尔沙文领衔的阵容仍远远强于英冠对手。

  比赛开始后,杯赛上屡有神奇表现的伯恩利和阿森纳打起了对攻,8分钟时阿尔沙文中路直塞,贝拉右肋拿到球回扣,萨尼亚边线附近传中直吊后角,皮球擦着门角出界,主力与替补相交的阵容让枪手的进攻谈不上默契,相反在对手疯狂的逼抢下,阿森纳的传球和控带失误非常之多。

  对于左脚控球的贝拉来说之前获得了几次右路突破的机会都因为需要调整而浪费了,但是23分钟时阿尔沙文断球后直塞,墨西哥小将获得左肋突破机会,先是左脚外脚背穿裆过人,随后入禁区面对出击门将漂亮地挑射入网,1比0,在相对僵局的情况下贝拉的进球让温格露出笑脸,随着比赛的进行,阿森纳逐渐控制了比赛的进程。

  易边再战,阿森纳的攻势如潮,第50分钟,宋在禁区前右脚弧线球传入禁区,埃杜阿多机灵的反越位成功情况下,左脚外脚背轻灵一摆将球打入球门左上角,2比0,继第四轮两球射杀卡迪夫城后,埃杜阿多再有惊艳演出。高效的进球,潇洒的表演,克罗地亚射手依然是那个无所不能的灵狐。对于遭遇过4轮球荒的温格来说,埃杜阿多可能才是他真正的答案。

  两球领先,温格在第59分钟派上上轮轮休的范佩西,进球功臣贝拉被换下场,第70分钟,因伤休战三月的沃尔科特换下埃杜阿多。第82分钟沃尔科特反越位成功入禁区横传,范佩西打入空门,可惜边裁的误判认定了沃尔科特越位在先。仅仅1分钟后,枪手右路发动攻势,宋脚后跟做给埃布埃,后者右脚打入远角,3比0。

  纵观比赛,温格取胜和预热阵容目的均已达到。复出的埃杜阿多继续神奇表演,小将贝拉用进球积累了信心,伤愈的沃尔科特依然如出笼猛虎。当然,若论最重要的,还得首推枪手重新找回了往日的漂亮足球。中场控制,攻防转换,阿森纳愈发得心应手,阿尔沙文的融入增强了纵深,添加了威胁,埃杜阿多的归队则使效率大大提高。如果说前两个进球是贝拉、灵狐的个人天赋乍现的话,埃布埃的第三个进球完全是枪手水银泻地般整体攻势的体现。

  取胜之余,温格可以轻松的准备与罗马的决战了。当然,要看到伯恩利只是一支英冠队,实力上与罗马天差地别,要想延续胜利,教授需出奇制胜,而埃杜阿多和沃尔科特的及时复出就为他提供了充分条件。考虑到1比0的优势以及奥林匹克体育场的主场氛围,阿森纳肯定首选保平,防反战无疑是温格首选。李怡然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杜阿多 | 温格 | 贝拉 | 科特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