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郭侃峰不满联赛第八佳绩 青岛中能寻枪边看边挑

  从今天下午3点开始,中能队就进入了“青岛备战”时间,队员将在虎山足球场开始训练。上赛季是郭侃峰执教中能队的第一个赛季,但是联赛排名第八的佳绩并不能让他满意,从精挑细选外援就可以看出这位少帅在新赛季要有新突破,“之所以从济南带回六位外援,就是想从周一开始的训练比赛中挑出球队最需要的,不排除用满5个外援名额,也就是包括一名亚洲外援的‘4+1’方案。

  来青的六位外援中,除了葡超中后卫胡戈已经签约外,上赛季火线加盟的塞尔维亚中后卫马克留用的希望也不小,这是因为郭侃峰至今没有找到想引进的右后卫外援,“马克也可以打右后卫,这样可以弥补许景杰的经验不足,而且一旦胡戈因伤缺阵,马克就可以回归中后卫的老本行。”昨天在饭桌上一位教练认为马克将二度加盟中能队。

  “前锋还要来一个试训的,外援的经纪人也都来了,我是边看边挑,俱乐部和经纪人也在谈判,总之外援的事情拖不得了, 15日就是外援转会的最后期限了,早定外援早磨合阵型啊!”郭侃峰最后说。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侃峰 | 胡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