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穆帅在场外更厉害 国米想赢只能靠一招

  英超领头羊曼联将在主场老特拉福德迎来意甲领头羊国际米兰,这场比赛无疑将成为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的重中之重。不过在曼联主帅弗格森看来,在这场比赛中国际米兰将“不求上进”,为0-0而战,以期在点球决战中掀翻红魔。

  弗爵爷的此番表态显然是一半预测一半打心理战,在老特拉福德,如果国际米兰一门心思专注于防守,红魔的攻坚能力将受到严峻考验,而如果穆里尼奥能指挥蓝黑军团攻出来,曼联强大的防守反击能力将得以展现。

  心高气傲的狂人会在老特拉福德放下面子,指挥意甲老大固守城池吗?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而且穆里尼奥也有稳固防守的理由――他们的两大防守悍将布尔迪索和马特拉齐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全部受伤,蓝黑军团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已经是捉襟见肘。

  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弗格森试图引蛇出洞,至少要先打乱穆里尼奥的心理防线。弗格森对《米兰体育报》说:“当初,他(穆里尼奥)真的认为我们不会在圣西罗大打攻势足球吗?

  “好吧,我还要告诉你们,国际米兰在老特拉福德将为点球决胜而战。

  “稳固防守是意大利足球的传统思维方式,即便是面对阿根廷这样的对手,他们也会采取同样的策略。他们愿意以令人窒息的双方无进球的结果完成120分钟的比赛。

  “不过曼联也没有什么可以担心的,我的球员们已经展示过自己在点球决战中的能力。我希望曼联可以延续自己的好势头。”

  对于当年在英超的老对手穆里尼奥,弗格森表示葡萄牙人咄咄逼人的态度对曼联没有任何影响,因为他们彼此之间太熟悉了。

  弗格森说:“我们已经习惯与何塞相处。我不会有一个格温小巷里的毛头小伙突然出现在纽约第五大道的感觉。任何人的任何手段都影响不到我。穆里尼奥具备操纵媒体的神奇力量,人们都愿意关注他,因为他总是发布富有攻击性而且非常好笑的言论。他是一名伟大的媒体战术家。不过当比赛开始之后,何塞就很清楚了,这是国际米兰与红魔的较量,他在场边无能为力。”

  伊布与萨队观点分歧

  不过国际米兰的当家射手泽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的想法显然与弗格森不一样,瑞典射手希望能在客场进球,并击败曼联。

  伊布说:“如果我们能打出整体足球,配合更为紧密,注意力更为集中,再加上一点信念,我认为国际米兰根本不需要担心什么。在冠军联赛中,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这是一场决定性的比赛,我们将在客场取胜。当然,我们还要耐心一点,看看究竟会发生什么。但是国际米兰队长贾瓦尔-萨内蒂似乎迎合了弗格森的预测,他也认为国米在老特拉福德打个0-0就可以了。

  萨内蒂说:“我们将为0-0而战,否则如果曼联率先进球,我们就很难办了。我们将集中精力打好周三的比赛,我们将会打一场防守严密的比赛,不能给我们的对手留下任何空间,特别是在他们控球的情况下。一支伟大的国际米兰将在本周赢取胜利,我们在发挥自己最佳水平的同时,还不能让对手控制比赛节奏。国际米兰是一支自信的球队,我们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我们在马拉希客场击败了热那亚,这是表现国际米兰处于最佳状态的的最好证明。”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何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