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最权威人士预测皇马利物浦之战:红军平局晋级

  作为前利物浦和皇家马德里传奇巨星,斯蒂夫-麦克马纳曼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红军完全可以在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主场的比赛中击沉银河战舰最终杀入欧冠八强。红军在伯纳乌带着一个客场进球的胜利回到了英格兰,只要在主场获得一个平局,拉斐尔-贝尼特斯就可以带领红军突围成功晋级欧冠八强。

  “我想最终红军会在主场获得一场平局,”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麦克马纳曼表示,“现在英格兰球队对于其他联赛的豪门而言过于强大了,我想曼彻斯特联,阿森纳,切尔西以及利物浦都将毫无悬念地过关,”

  “我很了解这支俱乐部,在安菲尔德度过了15年的时间,这是我的球队我很热爱这个城市,不要认为我有私心,事实上我也很唉皇家马德里,但是当他们和利物浦对阵的时候,我不得不抛弃它!”

  “这真的是非常有趣的事情,小时候我一直都是埃弗顿俱乐部的支持者,而太妃糖也希望签下我,但是最终利物浦俱乐部表达了对于我的渴求,特别是肯尼-达格利什亲自来看我的比赛让我无法拒绝红军的邀请,我的家人都是埃弗顿球迷,我也希望他们有好的成绩,但是不能战胜利物浦!”

  银河情怀

  “我观看了很多皇马的比赛,我从来都是带着敬意,在我离开伯纳乌之后我一直如此,商店,宾馆以及咖啡店,在西班牙球员的生活就像是上帝,”英格兰人继续道。

  “这简直让人难以想像,球迷的需求你永远也不能满足,仅仅1比0的胜利也会被银河战舰的拥趸恶骂,你必须时时刻刻想着进攻,从比赛哨响到终场哨响,我想现在皇马最大的问题就是缺少创造力强的球员,曼联有罗纳尔多,鲁尼,特维斯以及贝尔巴托夫,利物浦有杰拉德和托雷斯,”麦克马纳曼总结道。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克马纳曼 | 欧冠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