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罗马

罗马铁卫称2-0干掉枪手晋级 特殊动力激励红狼

  曾在利物浦效力多年的罗马后卫里瑟表示,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罗马将在主场2-0战胜阿森纳晋级下一轮。挪威后卫甚至表示,罗马将以东道主身份出现在欧冠决赛的场地。

  在本轮意甲联赛中,罗马主场与乌迪内斯1-1战平,他们显然为周中的欧冠比赛保留了实力。

  谈及即将迎战阿森纳的关键战役,里瑟表示:“这将是一场很好看的比赛。罗马已经准备好了,这才是真正的考验。比赛进程会很艰苦,但我相信罗马可以2-0战胜阿森纳,并晋级下一阶段。

  “我们面临的形势并非最佳,但仍在可控的范围之内。所有球员都对这种级别的赛事跃跃欲试,欧冠赛场里也将坐满了观众,赢球是我们的义务。

  “让球迷们相信我们可以达成自己的目标,这种支持很重要,而我们也会不遗余力地发挥自己的水平。”

  因为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是本赛季欧冠联赛决赛的场地,所以里瑟非常希望罗马可以走到最后,能出现在5月份的欧冠决赛赛场。

  里瑟说:“我们当然希望在奥林匹克主场打欧冠决赛,这是在自己的主场打欧冠决赛的大好时机。想进入欧冠决赛当然不容易,但我们必须要自信。”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里瑟将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作为首发右后卫出场。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里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