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李章洙钦点首发定克敌战术 国安赢一场进账65万

  今天下午,国安队将从香河返回北京,为明天的亚冠首战进行最后的备战。

  上周六重回香河之后,国安的训练则完全针对首战进行准备,李章洙利用这两天的训练重点演练了阵容。赛前,球队定下了取胜秘笈,包括战术改变、增加奖金等一系列强有力措施。

  秘笈·人员

  郭辉替陶伟任前腰国安确定阵容

  昨天下午,国安队在香河基地进行了一堂非常重要的训练课,主教练李章洙确定了亚冠首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与之前在韩国拉练一直磨合的主力阵容略有不同的是,老将陶伟因为脚伤初愈,前腰位置将由近来状态不错的郭辉出任。

  老队长陶伟在韩国拉练中扭伤了脚腕,回国之后一直没有与全队合练,包括5日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也没有参加,因此李章洙不得不重新寻找前腰人选。

  所幸的是,另一员老将郭辉近来状态非常不错,而且能够控制球的特点也让郭辉完全可以扮演前腰的角色,同时前锋出身的他在门前也有非常灵敏的嗅觉,这样老李决定让郭辉来顶替陶伟出任前腰。

  在8日下午,国安队在训练的最后15分钟安排了分组对抗,主力阵容也正式确定,4名外援全部进入主力阵容,老李将采取4231的老阵形来迎接首战。

  秘笈·战术

  对手转身慢打身后黄博文主罚任意球

  李章洙一直向媒体避谈纽卡斯尔队,但实际上老李已经通过各种渠道研究了这个首战对手。

  老李告诉球员们:“对手最大的特点是身体强悍,属于力量型打法,战术风格也属于高举高打。国安队在进攻的时候一定要避免与对方拼身体,要多跑动,发挥自己的技术优势。

  针对“袋鼠”转身慢的特点,李章洙要求黄博文多传对手身后,利用前场球员速度快的特点直接插入禁区。

  此外,也可以利用个人技术在前场多制造任意球,黄博文将成为国安队的第一操刀手。

  一位球员说:“别看他们人高马大的,但只要我们多跑动、拉开距离,就一定能够找到他们的空当。”

  秘笈·鼓励

  高层再赴香河打气 争取能开门红

  昨天下午,中信国安副董事长罗宁亲自前往香河看望球队,这已是他一周内第三次到球队视察。

  在训练结束之后,罗宁对球员们说:“周二是我们回到工体后的第一场比赛,大家争取来个开门红。”

  虽然是鼓劲、打气,但罗宁也反复强调,这绝不是给球队施压。“集团领导希望大家千万不要产生思想压力,只要你们正常发挥,打出训练的水平,相信你们就一定能够打好比赛,取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秘笈·奖金

  国安提高亚冠奖金 夺冠可达500万

  随着亚冠首战即将打响,国安俱乐部也明确了今年亚冠联赛的奖金数额。今年的亚冠联赛中,单场获胜奖为40万元人民币,平局也有20万元奖金。

  加上亚足联开出的单场获胜奖4万美元、平球奖2万美元的奖金。每取胜一场,球队就能够获得65万元的奖金。

  进入淘汰赛后,亚足联发放的16强的赢球奖是5万美元,8强赢球奖是8万美元,半决赛胜者是12万美元,亚军奖金是75万美元,冠军奖金150万美元。

  国安表示,如亚冠夺冠,将有50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国安去年参加亚冠联赛,俱乐部只是确定了出线奖100万元人民币。 文/占北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郭辉 | 陶伟 | 罗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