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曼联

弗爵爷:穆里尼奥好运到头 意大利球队只会豪赌

  无论什么时候,曼彻斯特联主教练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与国际米兰主帅何塞-穆里尼奥之间的对决都是世界球迷关注的焦点,哪支豪门最终踏在对手的尸首之上晋级将在本周周中揭晓最终的答案。今天早些时候在接受采访时,弗爵爷表示现在穆狂人在亚平宁的好运已经结束了,红魔将送行蓝黑军团关注国内联赛。

  现在苏格兰老人对于五年前波尔图在老特拉福德将红魔淘汰出局仍然是耿耿于怀,而保罗-斯科尔斯有效的进球被判越位也算是爵爷为穆狂人称霸欧洲送上的见面礼,而最终科斯蒂纳的进球将爵爷欧冠梦想推迟了五年。

  “在带领波尔图获得欧冠冠军之后,何塞的声名鹊起,但是当年他将曼联淘汰出局完全是凭借着运气,我想他本人必须正面这个现实,我想目前国际米兰之所以可以成为联赛的领头羊多少还有些运气以及裁判照顾的成份在里边,”爵爷直言不讳的表示。

  “因而所有的这些结果都可以说是运气的显示,他带给球场更多的是娱乐和欢笑,而当在面对媒体的时候他的确有一些自己的小把戏,”

  “但是我想蓝黑军团的好运不会在何塞身上重演,在于红魔的再次碰撞中,他将最终倒在终点之前,我很确定这一点,即使最终点球大战国际米兰也很难笑到最后,意大利人在面对平局的时候脑子往往一片空白,就像是一场豪赌!”

  “我们在淘汰赛阶段有着良好的传统,但是面对这样的球队你永远不要心存侥幸,所有的证据显示我的球员可以烹饪压力!”

  退休?

  “我在红魔这趟列车上作为乘客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我很担忧我的系统在这一刻倒塌,因而我决定不再问自己这个问题,只有三件事情可以将我从绿茵场带走,首先就是我的健康问题,其次是我不再感受到乐趣,最后就是我已经没有了新的挑战!”

  “每一年夏天我都在对照这三个条件,首先我会询问我的私人医生,这样的咨询工作在五年前就已经开始了,直到今天我还没有被这三个恶魔击垮,我知道在余下的时间里面只有我自己可以击败我自己,”

  “每个夏天我的私人医生都如约而至,他告诉我,先生你已经67岁了,你的背伤将会越来越眼中,每天早晨起床都会造成困难,这的确是我非常难以面对的问题,但是在绿茵场的乐趣让我忘却了所有的不愉快和身体的麻烦!”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