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朱骏改朝换代告别申花 胸前广告易为五星级酒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9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9日下午,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召开了亚冠联赛主赞助商签约发布会。这意味在亚冠联赛里,这家位于南京西路的五星级酒店将占据申花胸前广告,帮助申花征战亚冠赛场。这也是上海申花俱乐部成立至今,胸前广告首次告别“申花”。

  北京时间9日下午,上海申花俱乐部在上海锦沧文华大酒店召开了发布会,申花投资人朱骏和董事长周军以及俱乐部总经理吉梅内斯都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

在发布会上,锦沧文华大酒店的总经理大卫特鲁那克先生表示,他们将会鼎力支持申花征战亚冠,同时也会给申花亚冠的三个对手——新加坡军团、日本鹿岛鹿角、韩国水原三星提供食宿服务。在亚冠赛场上,我们将看到酒店标志以胸前广告的形式出现在亚冠联赛申花队的比赛服上。

  其实,大家更为关心的是,该酒店以什么方式打动了申花,并挤掉了“申花”成为新的主赞助商。对此,该酒店总经理大卫特鲁那克先生表示,他们也会在资金方面资助申花,但是具体数额谢绝透露。

  申花与酒店的这次合作,意味着改制后的申花俱乐部将走入一个新的时代。在商务开发方面,也将改变过去“自产自销”的局面,改为与市场接轨。

  对于这次合作,申花投资人朱骏也表示,“这是一次水到渠成的过程,我们之前谈得很愉快,双方谈着谈着就有了这次合作。”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