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李章洙:国安代表着中国足球 对手换血今非昔比

  今天上午,亚冠联赛国安与纽卡斯尔喷气机的赛前发布会在工体举行。国安主帅李章洙在发布会上表示国安征战亚冠不仅仅代表了北京,更是代表了中国足球。

  明晚,国安将迎来亚冠联赛的首场小组赛。尽管对手为去年澳超冠军,但是坐镇主场的国安取胜的呼声很高,对此李章洙表示:“身为主帅我有压力很正常,本场比赛是亚冠的首场比赛对于全年都有很大的影响,非常关键。
我们会在各个环节做好充足的准备,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今年是国安第二年征战亚冠联赛,俱乐部对本次亚冠的重视程度也有所增加。李章洙说:“亚足联在今年采取了很多措施,吸引俱乐部都对亚冠联赛给予了很高的重视。这对于亚洲足球的整体发展帮助很大,我作为国安的主帅能够参加比赛非常荣幸,国安参加亚冠联赛不仅代表北京一个城市,更是代表了整个中国,因此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

  谈到本次亚冠联赛的目标,李章洙表示:“今年我们将目标定在小组出线,但是我们依然有很多地方没有准备好。上赛季结束后,俱乐部引进了一些新外援,这些新外援和老队员之间还存在磨合的问题。比赛的结果,谁都无法预料,我希望能够通过新老队员的努力取得好结果。”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国安与澳洲球队的交战记录不多,因此情报工作就显得异常关键。谈到对纽卡斯尔喷气机的了解,李章洙表示:“尽管我们已经观看了对手此前比赛的录像,但是目前的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已经进行了换血,球队引进了9人之多,主力就有5人左右,阵容和打法的变化很大,如果但从此前的录像带分析显然不全面,我们只有在比赛中做好自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