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湖人征波特兰欲破魔咒 杰克逊称要创造60胜奇迹

  主场轻松击败两支鱼腩球队后,接下来的赛程对洛杉矶湖人来说更加艰难,从周二湖人将开启三个客场之旅,他们期待着在波特兰避免七连败,而开拓者则欲图冲击主场玫瑰花园球场的12连胜。

  湖人目前保持着50胜12负的联盟最佳战绩,他们以8场优势力压马刺领跑西区。

不过,他们一周前先后输给了掘金和太阳,随后在上周三以99-89击败灰熊,接着在周六以110-90大胜森林狼,成为本赛季联盟里首先拿到50胜的球队。

  “首先拿到80胜对掌握主动权非常重要,”禅师菲尔-杰克逊说道,“接下来还有20场比赛,我们也希望成为第一支突破60胜的球队。”

  然而要想赢得10场胜利并非易事,随后的13场里有10场是客场,包括周四对阵热的发烫的休斯顿火箭,周五对阵西南赛区领头羊马刺。而他们周二面对的开拓者(39胜23负)便非软柿子,湖人自2005年2月24日还没有在波特兰带回过一场胜利,这足以见证玫瑰花园球场的火爆。

  尽管两队本赛季的两次交锋中,湖人都取得胜利,但都是在主场,他们目前已经在波特兰遭遇六连败,而过去14场玫瑰花园球场的比赛中,湖人竟然输掉了其中12场。湖人并不是唯一一支在波特兰被打得灰头土脸的球队,开拓者拥有联盟第三好的主场成绩(25胜6负),他们已经在主场获得11连胜,上一次失利是1月22日98-104惜败给骑士。

  尽管如此,他们上周日在主场险些被造访的森林狼击败,开拓者以95-93两分优势险胜,他们在这场比赛中的领先优势从来没有超过6分,最后10.6秒时,森林狼只落后了1分。开拓者目前在西北赛区落后了爵士1.5场,排名西部联盟第六。

  “我想我们太小瞧了对手,我们开始想怎么去打和湖人的比赛了,”布兰顿-罗伊赛后表示,他本场比赛19投13中贡献了全场最高的31分。本月的三个主场比赛里,罗伊投篮命中率高达61.8%,场均得到28.3分。不过去年10月29日开拓者和湖人的赛季揭幕战上,罗伊仅得到14分,开拓者最终以76-96输给了湖人。罗伊因为右腿拉伤错过了双方的第二次交手,开拓者在1月4日以86-100再遭败仗。

  尽管湖人在波特兰的成绩糟糕,但是难掩科比的光芒,这位11次参加全明星的巨星场均得到35.3分。由于湖人上周六早早确定了胜局,科比得到23分后便被替换下场,只打了三节比赛,身体得到恢复的科比恐将为开拓者带来噩梦。

  “我们按照预想的计划进行,”首发中锋保罗-加索尔说,他得到21分和9个篮板,“我们控制了比赛,这是一边倒的胜利,我们应该继续前进,对自己充满信心,这才是重要的事情。”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伊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