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李章洙:参加亚冠是国安荣誉 全力投入势要出线

  华奥星空北京3月9日电(记者 张锐 )今天上午11点30分,亚冠联赛北京国安对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工人体育场新闻发布厅召开。北京国安主教练李章洙和队长徐云龙出席了发布会。

  谈及今年的亚冠联赛,李章洙表示球队和去年相比投入更大,对成绩也有更高要求。

“过去的亚冠联赛,参加的球队往往重视程度不够。今年亚足联在赛程赛制上做了很大调整。也给了参数球队更多的备战条件。所以今年我们的目标也要有提高。去年球队没能小组出线,大家对成绩都不是很满意。今年虽然我们的准备还不是太完备,但球队会尽全力表现,争取从小组中出线。”

  同时,李章洙也表示北京国安能够参加亚冠也代表了中国足球的形象。对于俱乐部来说,是一种荣誉。他和队员门也感到非常荣幸。

  当谈及2009年亚冠联赛的首场比赛对阵实力强劲的纽卡斯尔联队,赛前是否感受到一定压力时,李章洙说:“我是主教练,承受压力是我必须承担的工作。首场比赛对手的实力确实很强,比赛的难度也很大。胜负也关系着小组的出线。但我们不能过多考虑这些,需要做的就是在赛前准备充分,团结全队队员的力量,尽最大努力去赢得比赛。”

  作为今年亚冠联赛的首个对手,李章洙也坦言对对手并不十分了解。他说:“去年12月拿到了对手上个赛季的三盘录像带,但这赛季他们更换了9个人,主力也调整了4-5人,所以光凭这三盘录像带是远远不够的。”

  新赛季之前,北京国安对球队投入了巨大的财力。在内外援引进上都属中超各队之首,外界也普遍看好北京国安获得本赛季的中超冠军,对于外界的呼声,李章洙则表现得十分冷静:“这些都是外界的评论。我是个外国人看不懂中国的新闻,所以也不去关注。但这也说明大家对国安给予了很大关注,我们就更应该把工作做好来回报大家的支持。”

  当有记者提到了很多媒体关心的,格里菲斯兄弟是否会同时上场的问题时。李章洙的回答显得十分幽默。他说:“你问我谁会上场是不是要我透露明天的阵容啊?哥哥前阶段有些伤,训练不太系统。还要看他今天训练自己的感觉才知道明天能不能上。”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