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朴智星向往温布利希望能进球 为好友特维斯高兴

  曼联的韩国球星朴智星渴望可以参加4月份在温布利对埃弗顿的足总杯半决赛,此前两次严重的膝盖受伤让他错过了2007年0-1不敌切尔西的足总杯决赛和过去两个赛季在那里进行的社区盾比赛。

  上周日,在曼联击败热刺夺取联赛杯的比赛中,朴智星只是没有出场的替补。
因此,在进球帮助红魔4-0大胜富勒姆后,朴智星希望下一轮继续出场。

  “我希望参加,因为我还没有经历过在那里踢球的感觉。受伤令我错过了之前的机会,最近的联赛杯决赛我又没有出场。我知道那是一个伟大的球场,希望我这次会有机会到那里踢球。”韩国中场表示。

  对富勒姆的进球,是朴智星在作客切尔西破门后的第一粒进球,进球少也是他在上赛季欧冠决赛对切尔西时没能进入参赛名单的原因。朴智星说:“我很高兴可以在对阵富勒姆的比赛进球。当我得到出场机会的时候总是尝试争取进球,但本赛季我的进球并不多,因此,从现在起到赛季结束,希望我能进更多球。”

  这场比赛中,阿根廷射手特维斯梅开二度,而朴智星是特维斯在曼联最好的朋友之一,韩国人说:“他总是100%尽力,并用进球显示了他的能力,那是两个漂亮的进球,对球队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智星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