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青岛盛文

签葡超强援再谈韩国后腰 中能外援悬念只剩锋线

    搜狐体育讯 在历经了2个月左右的外地拉练后,中能教练组给了队员们2天的假期。中午11时再次集中的中能队,今天下午在海牛足校进行了新一轮的备战,内容是以考察外援和锻炼阵容为主。

在青岛籍队员回家的同时,几位外援也是没有闲着,除了已经签约葡超强援乌戈外,试训奥斯卡也在忙着添置自己的生活用品,看来该外援对自己的留下的信心很足。而韩国籍外援李太英则选择游览驻地李沧工业园,即使下午发车前,见到记者兴高采烈地表示自己看到了很多韩国企业。

  备战--联赛节奏

  由于联赛开赛在即,在青岛的首次训练教练组便安排了主力与替补之间的对抗赛。主力一方,郭亮、乌戈、马克和钱鼎组成了后防线组合;刘健和李太英担当双后腰的情况下,姜宁出任前腰位置,曲波和郑龙一左一右;前锋线,外援奥斯卡获得首发机会。曲波开场不久攻入一记漂亮的头球,试训的韩国外援李太英随后也利用远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

  为了在最后时刻更直观的了解试训的外援情况,中场换人变数也围绕这5名外援展开。上半时在替补一方的加纳外援顶替了奥斯卡,布基纳法索的阿布也出现在主力阵容中,当然韩国外援李太英也被姚江山换出主力阵营。对于这样的变化,主帅郭侃峰表示李太英是通过了考察,而阿布和加纳外援才是自己需要重点观察的。

  外援--只差一个

  “这6名外援是各有特点,我们俱乐部需要综合比较他们的性价比。”除了已经签约的曾在葡超效力的乌戈外,这5名外援将展开最后的竞争。据了解,由于位置的关系和自由身的关键因素,李太英的留用问题应该不大。其次就是马克,为了新赛季的后卫的安稳,中能俱乐部有望续约马克。

  布基纳法索外援阿布是边前卫和前腰都可以胜任,但其能力不足以让球队中场有大的提高;奥斯卡和加纳外援属于锋线之争,虽然前者战术思路清晰,但速度无法与加纳外援相提并论。但两者缺点都很相似,没有头球。在确定不再需要其他试训外援的情况下,这两人也是中能外援唯一的悬念所在。(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太英 | 乌戈 | 曲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