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即日起程奔赴利物浦 劳尔带队一人抢镜(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9日19: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3月9日上午10点15,皇家马德里全体球员在贝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集结,然后和球队工作人员一起奔赴马德里机场,并登上了前往利物浦的专机。当地时间12点15,银河舰队将达到此行的目的地——英伦半岛的利物浦。本周二晚,皇马将在安菲尔德球场与利物浦进行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比赛,首回合皇马在伯纳乌0-1不敌对手。

  皇马此次英伦之行可谓是背水一战,能否完成超级大逆转,就要看白衣军团全体将士在本周二晚安菲尔德之战的表现了。俱乐部也是很重视此行,特别由球队经理米贾托维奇亲自带队,劳尔卡西领衔,而本赛季彻底爆发的锋线小将伊瓜因,也是成了银河舰队本场比赛最寄予厚望的球员。(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