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矛PK李永波性格针锋相对 球迷支持度硬汉升温

  球迷支持度 李矛有些热

  国内的羽毛球迷对李永波本人,成见并不严重,毕竟他是现任国羽主管,这些年来他带领国羽取得的成绩还基本可以令大家满意。而国内球迷这几年对李矛态度的转变,则充分体现出中国体育迷更大气更国际化的一面。

  从羽毛球运动本身的现状看,每次国际大赛我们都能包揽所有冠军,并不见得是件好事。因此国内的羽毛球迷,在希望林丹次次夺冠的同时,隐隐地也在盼望有更多更优秀的外国选手,能为我们的国羽主力制造麻烦甚至冷门,因为只有这样的比赛才更精彩更有看头。

  如果李矛频繁穿梭于国羽劲敌韩马之间的行为发生在10多年前,估计李矛将享受当年小山智丽同样的待遇。但现在国内年轻人的价值观,更倾向于理性,倾向于个人能力的展示,而不是以道德或道义的名义屈从于权威。因此李矛为国羽培养对手的行为,这些年能够得到国内球迷更多的理解甚至支持。

  不夸张地说,如今喜欢李矛的球迷的确在逐渐增多。他有个性有能力,符合这个时代对国羽教练的形象定位。如果真要搞个网友投票,决定是否让李矛回国羽执教,相信李矛的支持率不会低。(搜狐体育 仁杰)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