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国安踩场工体备感亲切 李章洙盼开门红鼓舞士气

点击观看幻灯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9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9日晚上7点,北京国安全队在主帅李章洙的带领下前往工体进行赛前唯一一次适应性训练,由于亚冠联赛开打之前,工体方面一直在进行草皮维护,因此国安和客队纽卡斯尔喷气机队一样无法享受特权,不得不在比赛前一天才能够亲密接触工体的草皮。

  时隔3年之后再回工体,队员们各个都倍感亲切,这里的每一张座椅和每一寸草皮,都让队员有了回家的感觉。陶伟感触颇深地对记者说,在这里打比赛就如同有12人作战,显然陶伟所说的第12人自然是指明天将会到场的数万球迷。而徐云龙、杨璞等老北京球员都异常兴奋,他们觉得来这里踢比赛,无形中能够获得一种更强大的信念。

  今天的1个小时适应场地,李章洙并没有进行战术演练,而是将队员分成进攻和防守两组,分别进行半场训练。整个训练课全程对外开放,完全不惧怕对手刺探军情。“还有一天就比赛了,现在再来进行技战术的磨合也没有太多意义,”李章洙告诉搜狐体育,“今天主要就是让队员们活动一下,适应一下场地,毕竟之前一直没正式踩过场,同时也让队员对明天的比赛有一个更加开放和轻松的心态”。

  对于明天的比赛,李章洙的重视程度全都写在了脸上,从训练课开始一直到结束,铁帅几乎都保持一贯的严肃。显然明晚8点与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的这场硬仗,关乎国安整个赛季的走势,“明天的这场比赛对全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不仅仅在于比赛本身,而且更重要的是明天必须有一个很好的开端。今年我们要完成两个赛事的任务,这场比赛如果有一个理想的结果,那对我们全年都是一个很好的鼓舞作用”。

  压力如此巨大,李章洙自然希望明天有更多的球迷来替他舒缓,“一个好的球场如果没有观众那就没有任何意义,现场观众越多,给予的支持力量和鼓励就越大,这对队员也是一种动力。明天支持国安的球迷就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