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地震收购遭曝光 3000万豪购曼联后防双闸

AC米兰缺的就这样的血性!

    搜狐体育讯 凭借因扎吉的帽子戏法,AC米兰主场3-0完胜亚特兰大。久违的酣畅淋漓的大胜,但是AC米兰后防线的孱弱仍然在本场比赛中暴露无遗,特别是防守高空球。对于AC米兰来说,要想在下赛季重新崛起,中后卫必须引援,光有一个1米83的蒂亚戈-席尔瓦绝对不够。3月8日,英国《每日邮报》惊爆,AC米兰计划3000万打包收购曼联中卫维迪奇和埃文斯,维迪奇2000万,埃文斯1000万。

  其实早在上个月,意大利《全市场》就披露AC米兰打算引进维迪奇,但那时候该网站并没有拿出什么证据,一切只不过是猜测阶段。但是2周前国米-曼联的欧冠比赛之后,关于维迪奇的传闻多了起来。

  先是AC米兰的跟队记者圣维托证实,AC米兰确实有意收购维迪奇,出价2200万。3月8日,英国《每日邮报》爆出重磅内情,在国米-曼联的欧冠第一回合比赛前,维迪奇与经纪人马尔蒂纳出现在米兰街头,并且与马尔蒂尼一起共进晚餐!马尔蒂尼本赛季后将退役进入AC米兰管理层,难道拿下维迪奇是他送给AC米兰的第一份礼物?

  维迪奇今年27岁,3年前以7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联,在弗格森的点拨下,他与费迪南德已经成为当今足坛最一中后卫搭档。维迪奇头球技术极好,这是AC米兰最为看重的,红黑军团的在防空这一环节上一直是弱点,如果维迪奇能够加盟,那么AC米兰的“恐高症”将彻底治愈。

  以维迪奇如今在曼联的地位和作用,AC米兰想得到他并不容易,但是红黑军团有自己的杀手锏,维迪奇的经纪人马尔蒂纳。马尔蒂尼球员时代曾先后在国际米兰和热那亚效力,退役后他一直从事南欧球员经纪人工作,值得一提的是,马尔蒂纳与米兰高层私交相当好,据上周末的《罗马体育报》所说,AC米兰希望马尔蒂纳游说维迪奇加盟,红黑许诺给维迪奇600万的年薪(维迪奇在曼联的薪水是350万),如果转会成功,马尔蒂纳也将得到一定数额的“好处费”。

  除了维迪奇,AC米兰也希望打包得到埃文斯。埃文斯1988年出生,如今才21岁,他是弗爵爷看好的希望之星,去年夏天弗格森放弃另外一名有前途的新星皮奎,但是却坚决拒绝英超其他球队高价收购埃文斯的请求,可见爵爷对他的青睐。

  AC米兰之所以愿意出价1000万收购这位小将,埃文斯在2月底同国米欧冠比赛中的精彩表现给他加分不少。由于维迪奇禁赛,埃文斯搭档费迪南德踢中卫,在那场比赛中,伊布与阿德无功而返,埃文斯的盯防起到很大作用。

  如果AC米兰真的能够3000万打包收购维迪奇和埃文斯,圣西罗的明天将变得骤然美好。(搜狐体育 ALESSANDRO)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文斯 | 马尔 | 马尔蒂尼 | 欧冠 | 费迪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