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泰达抵川崎保持低调 托马西成日本媒体追逐焦点

托马西万众期待
托马西万众期待(点击查看组图

  经过6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泰达队于日本当地时间15点抵达新横滨王子酒店。卸下行囊的队员们没有过多休息,只是进行了简单的调整,匆匆用餐后,于当地时间18点多即出发赶往比赛场地—川崎等等力陆上竞技场。

  泰达队的训练在19点准时开始,由于亚足联规定适应场地的球队可以半封闭训练,面对到场的大量日本媒体,泰达队选择了开放训练的前15分钟内容。因为刚刚经历了旅途劳顿,泰达队的训练内容比较简单,主要以恢复性训练为主。

  训练中,球员们显得比较轻松,尽管亚冠首秀的压力并不小,但从球员们的表情和交谈中,可以读出的是坚定的信心和一拼到底的决心。“这是天津足球第一次参加亚冠的比赛,能够在国际赛场展示天津足球,是我们多年来的心愿。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我们只有使出看家本领,拿出勇气,拿出智慧,力争带着积分回国。”队长曹阳的话,代表了所有天津球员的心声。

  由于11日的亚冠比赛是在当地时间19点举行,根据亚足联的安排,泰达队的踩场时间与比赛时间重合,因此本次踩场的意义很大。教练组也要求队员们在场上多跑跑,多传传球,找找新场地的感觉。“说实话,这个场地可不如咱们的泰达足球场好,草坪太薄,踢起球来不好找感觉。不过这里的灯光条件还可以,经过这一个小时的训练,我们基本适应了这里的比赛环境。”记者随机采访了几名球员,大家都异口同声认为等等力球场虽然看起来很漂亮,但是草皮质量不如泰达足球场。对于泰达队这样的技术型球队而言,肯定有个适应过程。

  根据亚足联安排,泰达队将于10日16点在等等力球场的训练场进行训练,17点30分,泰达队将在新闻发布厅召开官方新闻发布会,回答记者的提问。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