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回国先倒时差彻夜未眠 训练课取消解决疲劳

  晨报讯(记者 李莹)刘翔从休斯敦返回上海后原定昨天下午在莘庄基地进行一堂训练课,不过由于长途飞行的疲惫以及时差,刘翔下午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

  孙海平告诉记者,由于要倒时差,他和刘翔都彻夜未眠,于是他修改了原来的计划,索性给刘翔放了个假,让他好好休息,以解决身体上因舟车劳顿带来的疲劳。

不过师傅自己并没有休息,他仍然敬业地带着其他几个弟子在莘庄基地进行了日常训练。

  谈到刘翔下一步的训练计划,孙海平表示他对刘翔目前的情况感到满意,接下来在上海的训练是在一个很不错的基础上进行,而“绝对不会是从零开始,也不会是一般的素质恢复。”孙海平表示,尽管在休斯敦期间仍然处在恢复训练期,但“刘翔每天的训练负荷,在某种程度上讲比以前更大。”他举例说,前一段时间,刘翔最多一次跑了14个100米,他在受伤以前的训练中都从来没有跑过那么多。“所以刘翔不管整体身体素质也好,身体能力也好,是保持在一定水平之上的。”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