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日本记者:泰达碰川崎不走运 正常发挥我们稳赢

  与泰达队高度重视亚冠联赛不同,川崎前锋队的首要目标并非国际赛场,而是国内联赛。据日刊体育的记者村上幸将介绍,川崎队在联赛开始前进行了充分的备战,训练极为刻苦,几乎保持每日两练,一周要打4场热身赛。

在刚刚进行的J联赛首场比赛中,川崎队充沛的体能令人刮目相看。

  由于日本人严谨的工作态度,川崎队对于泰达队进行了认真的备战,丝毫不敢松懈。9日下午,全队还组织观看了一场泰达队2008赛季的比赛录像。看完录像后,许多队员都表示,泰达队的实力并不突出,不必超水平发挥即可轻松获胜。

  据日本媒体介绍,川崎队无论是球迷还是球队,都对亚冠主场比赛充满了信心,已经喊出三个主场全部获胜的口号。“川崎队主场的目标就是3分,如果不能达到这个结果,球队和球迷都是无法接受的。”村上幸将的话代表了日方的态度。

  日本媒体的工作能力确实令人钦佩,几名在等等力球场采访的日本记者表示,他们都知道泰达队今年的内外援引进情况,托马西还有上赛季的最佳射手路易斯都是很危险的人物。马季奇转投国安一事,也未能逃脱日本媒体的挖掘,“我们从许多中国媒体的报道中了解到,马季奇是个很出色的球员,今年他去了北京队。虽然天津队引进了名气更大的托马西,但是他和球队的磨合肯定还有问题,第一场比赛就碰到川崎队,只能说天津队不够走运。”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季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