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劳尔改口暗示地震交易将至 称C罗可融入伯纳乌

    搜狐体育讯 周三凌晨,劳尔将率领皇马在安菲尔德踢一场生死大战,而在未来,他或许有更多机会征服英格兰球迷——听起来不可思议,但至少在英格兰媒体看来,这是真的,劳尔并没有否定自己未来加盟一支英超球队的可能性。“如果你问我准备增加怎样的足球体验,我会说英格兰足球。”劳尔在接受采访时说,“不过我现在过得很好,我在家里过得很不错。”

  几年前,切尔西曾向劳尔发出邀请,但劳尔拒绝了:“他们联系了我的经纪人,但当时我只想留在皇马。”现在,劳尔在皇马的岁月似乎就快走到尽头。劳尔的现有合同将在2011年夏天到期,不久前,劳尔已经公开表示合同结束后不一定会继续留在伯纳乌:“距离合同到期还有6个月的时候,我们会对情况作出一次评估,然后做出决定。”不过在当时,劳尔表示自己最想增加的足球经验是美国职业大联盟:“我希望去美国踢一年球,那会是一份宝贵的经验。”

  有趣的是,当时劳尔同样是在对利物浦比赛打开前不久发表的声明,这一次,又是在与利物浦的交手即将到来时,劳尔再度谈到了自己的未来。哪种说法更能代表劳尔的心声?哪里的足球更吸引劳尔,美国或是英格兰?“我热爱英超联赛,那是一个激情四溢的联赛,现在,随着越来越多的西班牙球员加盟并获得成功,英超联赛越来越充满吸引力。”劳尔对英超的评价并不低,不过别忘了,两周之前他对美国职业大联盟也献上了不少溢美之词。

  有些矛盾?一点也不。两周前劳尔接受的是美联社的采访,而这一次,他接受的是英格兰媒体的采访,经验丰富的劳尔当然知道该如何处理与媒体的关系,知道如何尽量照顾采访者的面子。那么劳尔心里究竟是怎么想的呢?我们不妨看看他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是怎么说的吧。采访者直接提出问题:“据说2011年你会去英超踢球?”劳尔的答案是:“我的合同将在2011年到期,现在还不好说,但如果我不续约,我认为我将会去美国。”

  好吧,英格兰媒体很可能是表错了情,劳尔只是一不小心客套得过了头,过于热情以至于引起了误会。事实上,劳尔不但并没有真动加盟英超的心思,相反地,他还在努力帮助皇马挖英超的墙角。去年夏天皇马的C-罗纳尔多攻势由于弗格森的坚持而宣告失败,但在今年夏天,由于将进行主席大选的缘故,葡萄牙人的名字再度成为了热门话题,西班牙媒体甚至称C罗已经与皇马签署了一份在今年夏天加盟的秘密协议。对此,劳尔的态度是坚决欢迎又一位世界足球先生到来:“我相信如果C罗来到伯纳乌,他一定会被(更衣室)接受。”

  去年西班牙媒体曾传出以劳尔为代表的更衣室元老并不欢迎葡萄牙人加盟,原因是他们认为过于自我的后者会引发更衣室矛盾,但劳尔否认了这种说法。“很多认识C罗的人都跟我说过,他是一个工作狂,是一个很不错的人,理论上来说,说他会破坏更衣室团结是没道理的。”劳尔说,“以前我们也接纳过许多巨星,比如说罗纳尔多、齐达内与贝克汉姆,他们都很聪明,他们都征服了队友、球迷与媒体,虽然我不认识C罗,但我认识说他好话的那些人,我相信他们。”(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