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霍伊斯勒称雄巴黎尼斯自行车赛 康塔多保领骑衫

[巴黎-尼斯赛第二赛段霍伊斯勒夺冠]
自行车
[查看更多图片]
  新华网巴黎3月9日电(记者李学梅)9日,巴黎-尼斯自行车赛进入了第二赛段的争夺,在总长195.5公里的赛程中,瑞士CTT车队的德国车手海·霍伊斯勒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瑞士阿斯塔纳车队的孔塔多则继续保留黄色领骑衫。

  当天的气候十分宜人,比赛开始后,很快有几名车手冲出大队人马,组成领骑集团,他们将优势一直保持到了距离终点23公里的地方,不过霍伊斯勒后来居上,以4小时45分01秒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高速公路车队的澳大利亚车手马·伦肖和蓝波车队的米·洛伦泽托紧随其后,分列第二和第三名。

  现年25岁的霍伊斯勒在2005年才成为一名职业车手,并在本赛季加入了CTT车队,赛后他表示,他在新的队伍里受益良多,此次他参赛的目标就是夺取一站的冠军,如今他的目的已经达到。

  比起霍伊斯勒的春风得意,8日的冠军孔塔多则在邻近终点时遭遇了小小的麻烦:在他前面骑行的几名选手先后跌倒,使他不得不放慢速度,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他在总成绩榜上的排名,目前,他和英国车手布·威金斯、西班牙车手路·桑切斯牢牢占据了前三甲的位置。

  10日的比赛将从奥瓦尔出发,终点为维希,赛程总长178公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