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郑智征战英伦

查尔顿绝望中寻找希望 为郑智放弃球队未来新星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的英冠联赛里,查尔顿在主场2-3憾负沃特福德,保级希望愈发渺茫。比赛中,因伤缺席联赛4个月的郑智终于回到赛场,他在第68分钟替补斯普林登场,表现尚可,却无法助球队挽回败局。

  赛后,《每日邮报》的一篇文章对于目前深处困境中的查尔顿进行了报道。在主场接连输给唐卡斯特和沃特福德后,不少查尔顿球迷对球队保级已经不报希望,认为球队要开始准备为来年英甲联赛做准备。有球迷提议,或许只有将球队的功勋教练科比什利请回来,才能帮助降级后损失大量关键球员的鳕鱼东山再起。

  不过,更多的球迷却是对主帅帕金森的排兵布阵提出了质疑。对阵沃特福德比赛里,帕金森将此前的主力谢尔韦和迪克森排除出16人比赛名单之后,令人感到意外。久疏战阵的坎多尔得到了首发机会,刚刚伤愈的郑智也替补登场。虽然刚果前锋不负众望独中两元,但是却无法帮助球队哪怕在主场拿到一个平局。

  对于谢尔韦和迪克森从球场上“消失”,帕金森给出的解释是,“我觉得约尼奥(Jonjo)一周打两场比赛对他的体能来说有些吃力。而且我也打算将ZIZI放在替补席上,给刚刚复出的他一个礼物。也是给球队一个礼物--因为他是一名关键的球员。如果把约尼奥和ZIZI同时放在替补席上,那么他们两人的作用有些重复了。”

  至于迪克森,帕金森则是认为老将托多罗夫在训练中的表现更为出色,并且在此前预备队的比赛里助攻了一个漂亮的进球。而且保加利亚人丰富的比赛经验是迪克森无法具备的。所以把一个替补的名额给了托多罗夫。

  对于上周末的比赛,帕金森却只是怪球队时运不济,“你应该要明白,这里有许多球队想回到英超,充满了激烈的竞争。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里,我们一度形势占优,却最终遗憾的输球了,这主要是对手的发挥相当出色。”

  面对周二即将开打的联赛,查尔顿将迎战联赛排名第三的雷丁,帕金森仍存有一丝“幻想”,“普利茅斯可以在客场击败狼队,诺丁汉森林也赢过雷丁。我们必须确保自己拿出百分之百的实力去战斗。这是我第一次作为主教练(帕金森作为球员曾经长时间在雷丁效力)回去,希望会有个不错的结果。”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迪克 | 谢尔 | 郑智 | 韦和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