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海外球员 > 关注冯坤

意大利女排联赛再演中国德比 冯坤率队再压杨昊

  本报讯 08-09意大利女排联赛第二阶段第八轮的角逐再度上演中国德比,结果由前中国女排队长冯坤加盟的诺瓦拉队,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客场以3比1力克前中国女排主攻手杨昊加盟的佩鲁贾队,赢得了该队在联赛中的七连胜。

  本年度意大利女排联赛由于冯坤和杨昊的加盟,而备受中国球迷的关注。去年11月30日,中国德比在联赛第一阶段中诺瓦拉主场上演,结果主队以3比2艰难胜出,而当时冯坤和杨昊两人的表现都非常抢眼。时隔三个多月之后,两队再度相遇,但主场作战的佩鲁贾尽管拥有托古特等强手,却仍未能扭转劣势,结果再度以1比3失利。在本场比赛中,冯坤表现稳定,并且在拦网和发球上分别拿到了1分,仅比首场德比交锋时少得了1分。而杨昊本场比赛则进账12分,比首回合较量少了2分。本轮战罢之后,诺瓦拉队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继续以47分排在第三位,比排名第二的贝尔加莫仍有1分之差。而佩鲁贾队则以36分稳居第六位。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杨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