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欧冠前瞻:皇马尤文期待逆转 拜仁晋级已无悬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3点45分(欧洲当地时间3月10日晚20点45分),20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中的四场将同时来开战幕。首回合主场0比1落败的皇家马德里奔赴安菲尔德,能否逆转红军将是本轮最为引人瞩目的焦点。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切尔西,中场缺少人手,拉涅利的排兵布阵已是捉襟见肘,英超老二和意甲老二之间谁能晋级也是悬念。没有悬念的是拜仁慕尼黑,一只脚已经踏进8强的德国人可能会在主场以大部分替补出场,给里斯本竞技留些颜面。潜水艇客场挑战帕纳辛纳科斯,不要再像首回合时一样浪费机会才能确保他们有晋级的希望。

  利物浦 VS 皇家马德里

  【文字直播间

  欧冠历史上的两位最强者之间首回合的比赛,利物浦客场1比0拿下皇家马德里,这和他们在80/81赛季欧冠决赛中对阵皇家马德里时的结果完全一样。这也是两队历史上全部的欧冠对决记录。

  利物浦上周末联赛主场2比0战胜桑德兰,球队再次表现出对比赛的注意力。上回合击败皇马后,回到联赛中就客场0比2输给米堡,一场失利能让红军更清楚的认识到能否取得比赛的胜利,更多的取决于自己是否全力以赴,是否注意力集中。首回合1比0的比分固然是让球队占据了主动,但并不能保证利物浦就此顺利晋级8强。本场比赛,首回合利物浦为取得胜利的进球功臣贝纳永在周日的训练中受伤,很可能错过主场对皇马的比赛。里埃拉则因为停赛无缘本场对决。更重要的伤员是托雷斯,贝尼特斯需要在最后时刻才能决定是否能让托雷斯出场,以及出场多少时间。一旦缺少了这位速度奇快的西班牙前锋,红军前场缺少足够的牵制力,破釜沉舟的皇家马德里未必没有机会翻盘。

  皇家马德里上周末联赛和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打成1比1,联赛连胜纪录也就此终结。皇家马德里上一次晋级欧冠8强还是2004年的事情了。在欧战赛场上,皇家马德里5次首回合一球落败,只有一次在优胜者杯中逆转翻盘的经历。但99/00赛季,在不被人们看好的情况下,皇家马德里也曾在曼联的主场贡献3比2的经典战役,扭转首回合主场0比0的不利局面。这一次,皇家马德里或许又需要一位雷东多式的英雄。上周末联赛停赛的佩佩回到比赛大名单,这对皇马后防线是个利好消息。皇马已经表示要在比赛中尽快取得进球,能否成功还得看劳尔和伊瓜因等人的表现。

  两队首回合互相以反击战术消磨了90分钟时间的比赛,进入第二回合,看不出有任何理由能让双方能放弃首先注重防守。有意思的是,利物浦在本场欧冠之后即将在联赛中对阵曼联,输给曼联的话,基本也就意味这本赛季联赛也就没什么指望了。贝尼特斯的球队在本场比赛中以什么样的心态出战,也将对本场比赛的最终结果影响巨大。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利物浦(4-4-2):雷纳/阿贝罗阿、卡拉格、斯科特尔、奥雷里奥/杰拉德、阿隆索、马斯切拉诺、贝纳永/库伊特、托雷斯

  皇马(4-4-2):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卡纳瓦罗、海因策/罗本、加戈、L迪亚拉、斯内德/劳尔、伊瓜因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