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欧冠前瞻:皇马尤文期待逆转 拜仁晋级已无悬念

  拜仁慕尼黑 VS 里斯本竞技

  【文字直播间

  两队这一次在欧冠中的交手,可能将和06/07赛季时在欧冠小组赛中的交手十分相似。06/07赛季时,拜仁慕尼黑就在小组赛第三轮时,客场1比0取胜,回到主场0比0战平对手,随即小组提前出线。本次拜仁慕尼黑可能更为轻松,首回合客场5比0的比分几乎让德国人被淘汰的可能变成了零。

  对于拜仁慕尼黑来说,一场无需再大动干戈的比赛,不然不会全部主力出动。托尼、里贝里等人的伤情也都和本场欧冠挂不上了关系。拜仁慕尼黑很可能在本场比赛中让更多的替补球员出场。不过,克林斯曼赛前表示,上赛季联盟杯客场在布鲁塞尔5比0拿下安德莱赫特之后,回到家门口1比2输球的情况绝对不允许再度发生,但实际上只要不被淘汰,谁都希望拜仁能为国内联赛激烈的争夺留一把力。

  队长范博梅尔本轮欧冠可以出场,上周末球队5比1大胜汉诺威的比赛,荷兰人停赛了,休整后体能上有保障。但范博梅尔也需要注意,再拿一张黄牌,下轮欧冠他就又可以休整了。至于门将伦辛是否会将自己在拜仁参加欧冠的幸运记录保持下去,欧足联方面透露,拜仁很可能在本场比赛中启用门将布特,伦辛的记录还是等待下轮欧冠时再看结果吧。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在国家队中的组合将成为本场欧冠拜仁的首发锋线。

  里斯本竞技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力维护自己的荣誉了。国内联赛第三的位置对他们来说并不稳固,虽然和榜首的波尔图只差4分,和第二的本菲卡也只有2分差距,但身后布拉加、国民体育和雷克索斯都是虎视眈眈。与其在一场已无希望的欧冠中挣扎,倒不如在国内联赛中加一把劲。尤其是当主力前锋列德森因伤缺阵的情况下,里斯本竞技主帅已经表示:“我没法期待一场像当年拉科鲁尼亚翻盘AC米兰的比赛,但至少我们要为失去的荣誉而战”。本场欧冠,在客场和拜仁打平或是小胜就足已。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拜仁(4-4-2):布特/莱尔、卢西奥、范比滕、拉姆/施魏因斯泰格、范博梅尔、奥特尔、泽罗伯托/克洛泽、波多尔斯基

  里斯本竞技(4-4-2):蒂亚戈/阿贝尔、托内尔、波尔加、卡内拉/伊泽马耶罗夫、罗申巴克、武克切维奇、穆蒂尼奥/德亚洛、德尔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