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欧冠前瞻:皇马尤文期待逆转 拜仁晋级已无悬念

  帕纳辛纳科斯 VS 比利亚雷亚尔

  【文字直播间

  帕纳辛纳科斯主帅腾卡特在赛前面对欧足联官方媒体采访时满面春风,客场1比1的结果看上去对希腊人颇为有利。两队首回合的交手,也是双方历史上在欧战中的第一次对阵,腾卡特的球队在客场带回一个很不错的结果。

  但腾卡特想必也十分清楚这样一场平局是怎样弄到手的。帕纳辛纳科斯在客场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几乎整场比赛都在用8个人来进行防守,但依然挡不住对手多次创造良机。问题在于,潜水艇的炮手罗西等人在锋线上的表现几乎业余,门前2米无人盯防的垫射也能错失,这就无法不让希腊人高兴了。更让希腊人兴奋的,是老将卡拉古尼斯在首回合的比赛中打进世界波,险些让希腊人客场拿下胜利。

  比利亚雷亚尔现在要做的,就是希望前锋们不要总是将破门机会变成球迷们的遗憾的惊叹。上周末的比赛,潜水艇主场1比0小胜西班牙人。球队最近6场比赛虽然保持不败,但三场胜利全都是一个球的优势。而他们最近的三个客场,只取得了2平1负的成绩。用一句话来形容现在的比利亚雷亚尔:客场谁都敢输。对阵帕纳辛纳科斯,潜水艇只要能拿出双方首回合时的表现,前锋再争气一点,晋级还是比较有把握的。能否打进8强,只看他们自己的了。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帕纳辛奈科斯(3-5-2):加里诺维奇/文特拉、塞里吉、古马斯/尼尔森、西芒、卡拉古尼斯、吉尔伯托、瓦乌尔奇尼雅克/曼特奇奥斯、斯皮罗普洛斯

  比利亚雷亚尔(4-4-2):迭戈-洛佩斯/戈丁、弗恩特斯、布鲁诺、安赫尔/卡佐拉、皮雷、伊巴加萨、塞纳/尼哈特、罗西

  (搜狐体育 勇敢的心)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