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经纪人点梁文博胜哈罗德关键 进攻发威主导比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3月9日谢菲尔德报道)梁文博和哈罗德比赛开始前,甚至连梁文博的英国经纪人盖瑞也有些担心,擅长防守的哈罗德会在比赛中给梁文博制造很大的麻烦,令盖瑞欣喜的是,擅长进攻的梁文博最终没有被对手牵着鼻子走,自始至终掌握主动,10-3笑到最后。

  世锦赛资格赛进行的过去两个星期,算是盖瑞最忙碌的,每天和世界台球学院院长凯斯轮流接送有比赛任务的中国和泰国球手,同时盖瑞还要对梁文博和另外一名签约的球员丹尼奥.威尔斯进行技术和心理指导。在梁文博比赛结束后,盖瑞显得十分高兴,说话声音比往常轻快了许多。

  “第一局哈罗德率先拿下时,第二局刚开始两个人都咬得很紧,梁文博单杆94分拿下,之后他就完全控制了比赛,哈罗德一直没有太多的办法。”年轻时曾是一名成绩卓著的球手的盖瑞,分析起比赛来总是直奔主题,令人豁然开朗。

  谈起梁文博在这场比赛中的具体技术表现,盖瑞坦言,相比上一场10-8战胜爱尔兰选手莫里斯的跌宕起伏,此役梁文博进攻和防守均有不少亮点,“上一场和莫里斯的比赛,在我眼中,不是真正的梁文博的进攻球风,显得放不开,打起球来小心翼翼,但这一场,十分快速和主动,进攻酣畅淋漓,”停顿了一下,盖瑞重点强调说,“你发现了没有?他(梁文博)在这场比赛中连续单杆得分纪录十分不错,获胜的十局每局都单杆在40+分,这样的进攻,获胜在情理之中。”

  相对梁文博,对手哈罗德的比赛压力更大,本赛季北爱尔兰杯的亚军得主,和梁文博一战生死攸关,只有获胜才能够下赛季确保前十六强席位,对此,盖瑞也承认,这给哈罗德的比赛发挥无形带来了压力和影响。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罗德 | 莫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