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最佳阵容:国米神塔显威 皮波引领米兰三星


    搜狐体育讯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第27轮,榜首三强均有惊无险地战胜各自对手,而随着追兵热那亚、罗马、佛罗伦萨纷纷遇阻,三大豪门也巩固了自己的领先优势。另外,两名老将上演帽子戏法也成为本轮意甲的话题之一,“3·8”也成了老射手们的节日。

  前锋:迪瓦约(博洛尼亚),因扎吉(AC米兰),伊布拉希莫维奇(国际米兰)

  此前状况不佳的国际米兰本轮继续做客费拉里斯球场,对手热那亚本赛季之前在主场未尝一败,是真正的主场龙。不过与三天前的那场大败不同,这一次穆里尼奥把伊布派上了场,而瑞典人也用自己的天赋为球队带来一场宝贵胜利。正是伊布在开场还不到2分钟时就闪电般打入一记绝妙的挑射,下半场又是伊布的助攻帮助巴洛特利为蓝黑军团锁定胜局。这样的伊布,让国际米兰在迎战曼联前信心大增。

  不过一传一射的伊布还不足以成为本轮意甲的焦点,因为有另外两名老前锋都完成了帽子戏法。博洛尼亚此前5轮仅得1分,很大程度上受制于意甲头号射手迪瓦约状态平平。不过本轮前尤文图斯杀手终于爆发,面对刚刚在意大利杯上击败国际米兰的桑普多利亚,迪瓦约势不可挡。他在上下两个半场的最后时刻接连发威,头顶脚踢独中三元,几乎以一己之力为球队全取3分。

  AC米兰的伤情在本轮再度加剧,这让红黑军团雪上加霜,不过危难关头是因扎吉站了出来。面对亚特兰大,上半场就是因扎吉的机敏扫射为米兰取得领先,之后在米兰被亚特兰大的“高空轰炸”打得抬不起头的不利局面下,又是因扎吉在3分钟内连下两城,最终用一个帽子戏法为AC米兰保住宝贵的胜利。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因扎吉 | 贝克汉姆 | 迪瓦约 | 罗基 | 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