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阿尔加夫杯 > 阿尔加夫杯中国

专访毕妍:进球刹那如释重负 期待完美复仇冰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当地时间3月9日 葡萄牙阿布菲拉报道) 今天之前,中国女足已经连续3年阿尔加夫杯小组赛没有进球了,这样的记录随着毕妍的一脚远射终结。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毕妍眯着她特有的小眼睛说,“进球之后有一点如释重负的感觉。”

  搜狐体育:打芬兰场面虽然占优,但我们一直没有得分,当你破门的那一刻,你是一种什么感觉?

  毕妍:有一点如释重负的感觉,我们这几场一直没有进球,自己能够在这场比赛进球也挺高兴的,感觉身上的压力一下子释放出来,球队可以有一个缓冲吧。

  搜狐体育:之前你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这有没有影响到你今天的比赛?

  毕妍:射门的不是受伤的那条腿,如果换成左腿,可能还不太敢发力,当时正好是右腿,一点问题都没有。

  搜狐体育:跟前两场比赛相比,究竟是我们进步了,还是对手的实力确实有限呢?从场面看我们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

  毕妍:不能说有多大的进步,这场球算是真正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了。这些东西也是一直在昆明练的东西,教练组一直强调的东西,应该说今天我们发挥比较正常,大家只是发挥了水平而已。

  搜狐体育:这是三年来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小组赛上的第一场胜利,你有没有什么特殊的感受?

  毕妍:从没考虑那么多,我也不知道这会是几年来的第一场胜利,只要能赢球就挺高兴的。

  搜狐体育:小组赛第二场我们输给德国,而且比分比较大,当时你没有打,今天压力是否比较大?

  毕妍:压力?还可以吧,毕竟德国是强队,输给她们也是很正常的。输球不是坏事,我们总结了很多东西,在这方面弥补了一些,这都在今天的比赛中有所体现。

  搜狐体育:最后一场打冰岛,前年我们曾经0-4惨败给对手,对于这场比赛你有什么期待?

  毕妍:我们是打过一次,当时也不是很了解对手,被对手打了4个,那场球我在场上,真的觉得特别的郁闷。那场球场面不是特别被动,也有些优势,但是机会把握不是很好。这次再碰到对手也是个复仇的好机会吧,无论如何要出一口气。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