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深圳队新闻

李毅李玮峰回忆亚冠经历 05年杀进四强终生难忘

  李玮锋:

  当年憋着一股气

  在3月7日K联赛揭幕战前,水原三星俱乐部发给各媒体的“俱乐部2009年度官方宣传册”的封面上,“LET'S FLY OVER ASIA!(冲出亚洲)”已经醒目地宣告着水原人的野心。

  作为水原三星队中绝无仅有的即将第四次参加亚冠的李玮锋来说,深足时代的“亚冠四强”曾是他难以忘怀的荣誉,更是他冲击亚洲之巅必须跨越的门槛。

  回忆起4年前深足的亚冠经历,李玮锋认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深圳队当年在俱乐部动荡不停的情况下,全体队员靠着一股气完成了中国俱乐部的“亚洲之最”。

  “当年不单是我,包括李毅他们,最早是因为俱乐部换老板,接着就是所谓的‘球霸’事件,那股气一直憋在心里。亚冠和联赛不同,毕竟这是国际比赛,是代表中国,所以我们全队上下不为别的,就是要把能力展示出来给别人看看。”当然,李玮锋也承认,“现在的亚冠,可比那些年要受重视多了,特别是东亚球队。我这次来到水原三星队后,经常还有韩国队友跟我谈起2005年5月我们深圳队在主场淘汰水原三星队的那场比赛。他们告诉我,那一年,他们真没太把亚冠小组赛的对手放在眼里,5月25日跟深圳队打比赛前,他们22日还在水原与切尔西队进行了一场真刀真枪的比赛。包括车指导都承认,跟切尔西比赛完,水原队就开始走入了低谷。”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左二 | 左四 | 左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