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大连实德加快引援步伐 徐弘青睐之人应邀已抵达

  在韩国拉练期间被主教练徐弘看好的澳大利亚后腰丹尼尔昨天终于抵达大连,与他一同到达的还有两位前锋和一位中后卫。在联赛即将开战的情况下,大连实德加紧了选援的步伐。

  根据中国足协给出的2009年中超联赛赛程草案,还有不到两周新赛季就将擂响战鼓,大连实德队目前也加快了挑选外援的脚步,昨天就一下来了四个。
其中,这位来自澳大利亚的后腰丹尼尔之前曾效力于马耳他联赛,在韩国拉练期间的表现赢得了徐弘的初步认可,甚至PK掉韩国后腰郑又根。此番邀请他来大连继续接受考查,球队将对他有更深的了解。

  同时,两位来自尼日利亚的前锋昨天也现身实德基地。其中,一位曾效力于保加利亚索菲亚中央陆军队,一位曾效力于葡萄牙超级联赛阿玛多拉队。另外,还有一位塞尔维亚中后卫等待接受徐弘的考查。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