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欧冠关键人物碰撞 拉涅利:希丁克不会一直神奇

  明晨的欧冠焦点战,尤文VS切尔西,将在都灵奥林匹亚球场上演。从赛前各种角度来看,这是场极有看点的比赛,以下就是几个关键对对碰。

  希丁克VS拉涅利

  切尔西在四周前辞退了斯科拉里,请来“临时工”希丁克。

新帅与球队的化学反应十分强烈,5场比赛,5场胜利。那是希丁克亲手制造的奇观——重生并且重塑可以享受的东西,以他自己的方式。

  这场与尤文的冠军杯,将是希丁克第6场正式执教蓝军的比赛——然而,这还不够他的对手拉涅利以前执教切尔西的零头。

  首场比赛客场0∶1不敌切尔西,尤文主帅拉涅利承认,希丁克的突然上台让他准备了两个月对阵切尔西的计划付之东流,之前他对斯科拉里上任7个月来进行了详细的研究。

  如今留给拉涅利的空间并不多,但意大利人并不希望早早缴枪,“希丁克不会一直这么神奇,他总有输球的时候。”

  而且历史数据也没那么悲观——改制后的冠军联赛里,尤文曾在7次首回合落败的情况下,4次完成翻盘,几率超过一半。

  特里VS阿毛里

  切尔西队长特里本赛季并没有达到往年的最佳水平,他率领的蓝军后防在本赛季英超也屡次陷入危机,但随着希丁克的到来,斯坦福桥的城墙再次稳固起来。

  在明晨,特里将迎来的对手是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中锋之一——巴西人阿毛里,他不但在国家队选择问题上被巴西、意大利两个世界最成功国家队争抢,在俱乐部中,他还将尤文历史上最高产外援特雷泽盖挤到了板凳席上。

  特里说,“我必须使出全力,因为阿毛里具备这个实力,他能打破蓝军的欧冠之梦。”

  德罗巴VS 基耶利尼

  德罗巴最近重新飞翔,不管他的搭档是谁,他的冲击力和面对机会的冷静都会成为意大利人的麻烦,他也应该能在这么重要的比赛中挺身而出。

  基耶利尼也许是最合适盯防德罗巴的球员。本赛季,尤文后防线有时也会突然漏洞百出。不过基耶利尼的及时复出,一定能用自己的硬朗风格给切尔西前锋制造麻烦——而上周意甲,这名后卫还完成了对都灵的绝杀,状态正佳。

  切赫VS布冯

  人们都说,这是场群星灿烂的比赛,两个硬汉巴拉克和内德维德也会用自己的强硬给比赛添色不少。

  切赫和布冯的门神之争,也值得期待。近日重回大好状态的布冯再次奠定了自己世界第一的名号,而切赫也已回归到前几年的巅峰状态了。

  还有,别忘了皮耶罗,他的任意球功夫也许和德科还能有得一拼。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布冯 | 德罗巴 | 切赫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