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第8次当选火箭周最佳 球迷盼巨人打趴死敌

火箭-姚明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休斯顿球迷在著名的《火箭球迷论坛》发起的投票中遴选了“第19周火箭最佳球员”,中锋姚明以绝对的优势再次当选。这是他本赛季以来第8次获得这个殊荣。

  与前几周的竞争惨烈不同,这次周最佳评选并无太多悬念,姚明在投票榜上一路领跑,目前以55.5%的支持率遥遥领先于队友。大前锋斯科拉排在了第2位,但他获得的支持率也只有26%,还不到姚明的一半。上周当选最佳球员的阿泰斯特本周支持率大跌,虽然排在了榜单的第3位,但支持率仅有5.3%。

  值得一提的是,新加盟火箭的替补控卫凯尔-洛瑞得到了球迷们的高度认可,获得的支持率和阿泰斯特不相上下。来到火箭后洛瑞的出场时间和得分与在灰熊时相差不多,但篮板球和投篮命中率也有明显的提高。他为火箭效力的10场比赛,投篮命中率高达53.8%,比本赛季在灰熊时多出12个百分点,显示了良好的适应能力。

  更让人欣慰的是,洛瑞在火箭的表现一直呈越来越好的趋势。他除了球风硬朗外,擅于组织进攻也是很大的优势。昨天与老东家灰熊一战,他打出了8分9次助攻的高效率,风头盖过了布鲁克斯。比赛过后,美国有更多的专家呼吁火箭应该让洛瑞打首发控卫。

  上周火箭进行了4场比赛,战绩3胜1负。除了客场惜败爵士外,其它的3场比赛赢的都很漂亮,姚明无疑是火箭赢球的最大倚仗。4场比赛姚明在出场时间相比上周有所缩减的情况下仍然交出了场均19.5分12板的成绩单,着实让人欣慰。其中与爵士和太阳的两场比赛,姚明都送出了6次助攻,两次成为球队的助攻王。最后一场与灰熊的比赛,姚明全场24分17板的大两双帮助火箭轻取对手,报了一箭之仇。

  姚明上周的表现得到了休斯顿球迷们的盛赞,不少网友都在跟帖时谈到了姚明的防守,认为姚明上周的防守和篮板球的争抢有明显的进步。甚至,还有一个资深球迷认为姚明上周在防守端的表现是他本赛季以来最好的一周,这个说法得到了很多球迷的认同。

  姚明本赛季状态一直保持的很好,且并没有像很多专家担心的那样受到伤病的侵袭,火箭球迷对此很是开心,认为姚明成为了无法阻挡的进攻利器,也是可靠的防守屏障。不过也有的球迷对姚明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那就是希望姚明下一次面对爵士时能带领火箭打败犹他这个死敌。甚至,还有不少球迷希望火箭在季后赛中碰上爵士,寄望姚明彻底的打趴爵士,这样才能证明姚明是真正的无敌中锋。(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