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毕妍伤愈复出远射进球 中国女足1-0击败芬兰队

  本报讯 凭借伤愈复出的队长毕妍一脚远射直捣黄龙,中国女足终于在阿尔加夫杯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中1∶0击败芬兰队,取得小组赛首场胜利,摆脱了此前连续两届小组垫底的尴尬命运。

  开场仅1分钟,中国女足就觅得破门良机,刘卅射门被芬兰门将扑出,毕妍跟进射门将球打进,但裁判却判毕妍在射门前有冲撞门将的嫌疑进球无效。

上半场女足最好的一次破门机会出现在第35分钟,徐媛射门,皮球击中横梁。下半场,中国队依旧占据主动。直到第80分钟中国队才打破僵局,张颖将球分给了插上的毕妍,毕妍在禁区弧顶直接远射,皮球从球门左下角入网。最终,中国队1∶0击败芬兰队。 本报记者 陈学东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