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唐正东停赛九月归队训练 将参加主场对八一比赛

  本报讯 (记者 冯兴)因伤停赛近9个月的唐正东今天将正式归队训练,今天上午他将前往江阴主场,参加下午全队备战明晚主场对八一队的比赛。

  据介绍,唐正东在修养了半年后,植入他膝盖的软骨终于开始生长,不过生长初期的软骨表面比较毛糙,对他康复训练一度造成很大影响。
经过会诊后,专家认为这种疼痛是正常的,开始生长的软骨需要通过运动的打磨才能变得光滑。江苏省篮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胡为权说:“唐正东跟队合练后还是要先恢复一段时间,教练组也不会立刻就安排他上场,毕竟他已很长时间没有进行激烈对抗,他还需要时间去适应。他现在上场,可能会安排在比赛的"垃圾时间"。”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正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