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火箭

火箭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争冠队X因素:绿军看控卫 火箭小布真英雄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0日08:5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虽然NBA总冠军的争夺常常和MVP的竞争纠缠在一起,但NBA中的“中产阶级们”同样能发挥重要作用。《福克斯体育》专家兰迪-希尔撰文表示,NBA球队夺冠离不开他们的超级巨星,但任何一次总决赛通常都需要那些非超级巨星贡献出一两场及时的出色发挥。缺乏欣赏力的观察者们经常把这些球员称为“角色球员”,而我们喜欢将他们称为“X因素”。以下就是本赛季十大争冠球队中的“X因素”--

  火箭

  显性X因素:巴蒂尔。如果计算球员上场时的正负分差,那么巴蒂尔就是火箭的选择。

  真X因素:阿尔斯通已经离去,布鲁克斯成为了火箭的首发控卫。我们很高兴火箭能有一个得分能力更强的替代控卫,但如果 布鲁克斯能让更多的队友参与到进攻当中,并且利用他的速度阻挡对手控卫,那么他就会让火箭球迷欣喜若狂。(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