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盘点中国羽毛球队仅剩对手 李宗伟无法逾越林丹

  李宗伟:1982年生,世界排名第一,但似乎永远无法逾越林丹这座高峰。

  陶菲克:1981年生,曾有着天才之称,2004年奥运会男单冠军。他曾经是最让林丹头疼的对手,但现在俗世缠身的他早已不是林丹的对手。

  盖德:1976年生,世界羽坛的不老松,他成名十年也辉煌了十年,现在的他只是在享受羽毛球的乐趣。

  朴成焕:1984年生,随着李炫一退出国家队,朴成焕成为队中的一哥,但面对高手如林的中国队,朴成焕一人很难突围而出。

  拉斯姆森:1979年生,一次恋爱激活了丹麦人拉斯姆森,和日渐凋零的海外兵团相比,拉斯姆森是唯一一个让中国女将感觉有危机感的欧洲选手。

  黄秒珠:1983年生,作为李宗伟的女朋友,黄妙珠的表现向来极受关注,但可惜她的表现永远只是灵光乍现,难以对中国队构成真正的威胁。

  王晨:1976年生,到香港打球王晨只是为了延续她的羽毛球梦想,享受打球的生活。

  周蜜:1979年生,雅典奥运会女单铜牌获得者,到了香港后,周蜜几度登上女单世界第一的宝座,她也是中国女单的一大劲敌。

  皮红艳:1979年生,代表法国出战的海外军团选手,虽然经验丰富,但实力仍不足以撼动中国选手的地位。

  徐怀雯:1975年生,比皮红艳更早出国,代表德国队出战。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朴成焕 | 周蜜 | 李宗伟 | 皮红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