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80后羽球亚洲代表李宗伟:拿林丹仍然毫无办法

  在这次全英赛开始前,李宗伟世界排名第一,他被誉为是中国队最强劲的对手,但昨天凌晨的全英赛男单决赛,这场事先被誉为“巅峰对决”的较量却呈现了一边倒的形势。

  结果世界第一李宗伟还是重蹈了北京奥运会的覆辙,全场比赛他一直被林丹压制着,在19:21丢了第一局之后,第二局李宗伟只拿到了可怜的12分,便把冠军拱手让人。

  赛后,虽然马来西亚媒体一再讽刺林丹胜之不武,说他是靠着队友陈金的诈伤退赛才得以保存体力赢的,但当事人李宗伟可不这么觉得,他是输得心服口服:“林丹比奥运会的时候有了很大的提高,他的速度更快,进攻更有力。今后如果我要想战胜他,可能需要想办法打破他的节奏。从心态上来讲,他(林丹)是我很难战胜的对手,但我希望有机会的话我还要再试一试。”

  接连两次大赛——北京奥运、全英赛作为世界第一的李宗伟不负众望都冲到了最后,但面对超级丹,他还是显得太脆弱,太过不堪一击。

  虽然李宗伟说,自己还要再试试,但前面的胜算究竟有多少谁都无法保证。

  在李宗伟、陶菲克这些东南亚的80后已略显老态之时,中国的80后林丹、鲍春来正值当打之年,死死地捍卫着一线地位。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伟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