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齐祖力挺里昂淘汰巴萨 红蓝大将咒皇马欧冠出局

    搜狐体育讯 兵马未动,口水先行,这已经成了当今足球的惯例。本周中西甲双雄巴塞罗那和皇马都将进行欧冠1/8决赛次回合较量,赛前双方再次爆发了口水战。

齐达内极有可能在下赛季回归皇马出任顾问,齐祖力挺里昂淘汰巴萨,巴萨大将凯塔则对皇马反唇相讥。

  “里昂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他们有能力踏平诺坎普。”齐达内在接受Football365采访时表示,“大家都看到了首回合在热尔兰球场发生的一切,加泰罗尼亚人被迫降低了速度,我想现在是击败他们的最好时机了。在周三晚上,我更倾向于里昂紧急。无论如何,我都将百分之百支持里昂。”

  齐达内甚至已经预言了比赛进程,首回合双方战成1比1,齐祖认为次回合比分将是2比2,巴萨将因客场进球少而被淘汰出局。“我想比分将会是2比2,儒尼尼奥在比赛结束前利用直接任意球机会扳平比分,同时里昂门将洛里斯也将奉献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

  相比巴萨,皇马晋级的希望则更为渺茫。首回合皇马在主场0比1不敌利物浦,白衣军团要想在安菲尔德翻盘难度不小,巴萨中场大将凯塔就提前“预祝”皇马早早打道回府。“从个人角度讲,我希望皇马被淘汰,因为我是个巴萨球员。不过我的梦想有很多,也不是所有梦想都能实现……”凯塔表示,“我觉得皇马将很难翻盘,不过这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利物浦能在马德里赢球,皇马说不定也能在利物浦获胜……”

  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中,皇马1比1险平马竞,巴萨在轻取毕尔巴鄂竞技后,已经将积分差距扩大到6分。赛前皇马媒体和球员们一直热衷发表各种言论来给巴萨施加压力,凯塔这次总算耳根清静了:“我们只考虑我们自己,马德里报纸爱怎么说就怎么说,我们不会受到任何影响。之前我们领先4分,现在是6分了,我想他们可能要写点不一样的东西了。巴萨状态很好,我们没有任何压力。里昂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他们是法国最好的球队,但我们仍然要竭尽全力争取胜利。”(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塔 |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